close

趁著下雨天,來寫個第三篇食記吧~

今天第三篇是寫Roots Creative,

 

推薦度:3/5

本來是想給2.5的.不過老闆贈送好吃冰淇淋.所以還是小推.CP值不高.

交通:在大安站和信義安和站之間,往敦化南路2段走,在貳樓咖啡廳旁邊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24號

電話:02-2707-3348

營業時間:週一 - 週四: 5:30 pm - 10:00 pm

週五 - 週六: 5:30pm - 11:00pm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otscreativetaipei

有wifi,收信用卡.建議事先預約.

價位:每人約1000元新台幣

這間是美國研究所學妹推薦.進門發現為什麼她會推薦.因為很多ABC跟外國人.廚房裡也有歪國人.可能是適合歪國人的口味.整個有身在外國餐廳的feel啊

 

這邊屬於開放式廚房.剛好我坐吧台.把廚房一覽無遺.

接著上菜吧~

送的麵包...還ok...

季節沙拉$330

還蠻新鮮的...不過$330的沙拉也很難不新鮮....甜菜根蠻特別的~~

屏東豬五花,$580

運用很台灣味的食材
拼湊出生菜包肉 韓國的吃法,我個人是覺得ok啦.聽說是從開店到現在都有的菜.從沒被換過.吃多了有點膩.

生菜超多的喔~吃很撐~~

 

香蕉派 $ 320

聽說招牌是舒芙雷,不過最近有點窮還是點便宜一點的.可能是上一道吃太撐,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.派蠻酥的~

這是老闆招待的,老實說這是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一道.水果味很濃很香~

這是一個超大的fortune cookies,看完裡面的句子感覺老闆很缺錢啊....

這家餐聽基本上都是外國人.我背後就是一群ABC,還看到一個阿伯帶一個嫩妹來吃飯.傳說中的老牛吃嫩草啊....

老闆好像也是ABC整個餐廳都在講英文.如果想練英文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學英文聽力囉~如果不覺得太貴的話...

對了有個小插曲.在吧台的時候發現了一個量杯.我還在想那是幹嘛的.結果是~量酒用的!!各位朋友~好的葡萄酒都很貴的

下次來餐廳喝萄酒可不要浪費了~

第三篇寫完了~~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y的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